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怎樣開拓系統家具的市場 系統家具百變用途 設計實用美觀系統家具 系統家具吊裝方法 系統家具價格 系統家具工廠
 


HOME > 系統家具工廠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放眼全台家具市場,整體定製裝潢設計行業以驚人的增長速度成為了傳統家具行業之外一股不可小覷的新勢力。龐大的定製系統家具“大蛋糕”成為行業內外關注的焦點。而在行業的核心發展地――台中,眾多的系統家具品牌企業爭相比拼著。從品牌口碑的建設到產品質量的提升再到產品服務的完善,一眾企業各顯神通,積極投身於整體系統家具行業的發展大潮中,為爭取更多的市場份額而努力和進步。

而作為台中本土傢俱品牌,台中專業系統傢俱,是專業設計、生產、銷售民用板式家具的綜合性企業,是率先將系統傢俱概念引入國內的民族品牌。擁有4萬餘平方米的生產基地,配置了生產民用板式家具的各種加工設備。

公司秉承“誠信、和諧、進取、奉獻”的企業精神,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台中專業系統傢俱已邁上規模化生產、品牌化營銷的發展道路,贏得了市場的肯定和消費者的青睞。

環保節能突出,節材環保意識也成為廣大消費者的一種共識,越來越多的節約資源兼顧科學設計和漂亮外觀,產品健康、舒適都成為新時代消費者們的選擇標準,系統傢俱通過工廠化的生產減少了材耗,減少了油漆的污染,通過綠色材料的選擇保證了產品的環保。